热点推荐
ZOL首页 > 企业信息化 > 基础软件 > 中间件 > 思科为Merrill Lynch提供金融通信解决方案

思科为Merrill Lynch提供金融通信解决方案


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张磊 【原创】 2005年03月11日 13:27 评论

据悉,思科系统公司近日宣布与Merrill Lynch达成一项协议,根据此项协议,思科系统公司将为Merrill Lynch部署思科互联网协议(IP)通信系统,以支持Merrill Lynch遍布在全国600多家办事处中的14,000多名金融顾问。

该解决方案在端到端思科交换和路由平台上运行,提供了IP电话硬件和强有力的安全架构。包括思科远程运作服务和思科高级服务在内的许多服务都将支持该解决方案。该系统将于2005年下半年开始推出。

思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harles Giancarlo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拓展与Merrill Lynch的长期合作关系,为其众多的分支机构环境提供高度安全的IP通信系统。我们将为Merrill Lynch开发一个‘前端办公室’解决方案,供金融顾问与其客户日常交流使用。这种战略性部署不但能帮助Merrill Lynch提高生产率和降低成本,还能充分体现思科IP电话业务解决方案的价值。”

Merrill Lynch全球私人客户集团的首席技术官John Killeen说:“思科IP电话解决方案是公司目前部署在分支机构中的最佳技术平台。电话和工作站的集成大大提高了金融顾问及其客户的生产率。”

思科IP通信简介
思科IP通信是一种综合性的企业级解决方案系统,包括IP电话、统一通信、多媒体IP音频和视频会议、IP视频广播和客户联系解决方案,它能够利用客户原有的思科IP基础设施提供新型综合应用。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cisco.com/go/ipc/

思科系统公司简介
思科系统公司 (NASDAQ: CSCO)是互联网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20年来,思科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强化业界领先地位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感。如需了解思科公司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cisco.com。浏览公司的相关新闻,请访问: http://www.cisco.com/global/CN/about/news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LED照明  云计算  无线路由器  
视觉焦点
企业信息化基础软件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OA办公自动化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